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87P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I3G4VUL3UP3 (賣弄什麼英文...我也會)
看板
CS87PU
標題
Re: [閒聊] 最近
時間
Tue Dec 9 09:32:51 2003
跟別人住本來就需要多擔待 尤其是跟生活習慣不相近的人 這時候你有沒有突然很想念住家裡 要怎樣就怎樣 愛用什麼就用什麼 而且什麼也不缺 哎哎...這是我駐外面住這麼九的感覺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68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