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87P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hiechin (把你忘的一乾二淨)
看板
CS87PU
標題
Re: 請問一下我親愛的同學們
時間
Sun Dec 14 11:09:27 2003
※ 引述《yhy (我要當魑魅魍魎 NN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去醫院時做電腦斷層是用在啥疾病身上??
: 還有MRI又是用在啥疾病的檢查??
: 還有上面前幾篇裡面說的顯影劑又是幹麻的??
這就得請我們的放射師 華華小姐來為大家解說吧 雖然我也學過那麼一瞇瞇 可是 嘿嘿 有請基隆長庚蕭放射師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34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