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hy (我要當魑魅魍魎)
看板CS87PU
標題我跟ㄗㄟˇㄗㄟˇ聊天
時間Sun Jan 4 21:40:35 2004
昨天我從海牙購物回來(超可怕的Mango便宜的要死)
還去Zara買了一件褲子 還買的克蘭詩跟Versace的化妝品
總共花我25歐元
這各不是重點
重點是 我回來後就上網
然後有一各叫Sally的女生把我加入msn
結果他竟然是慧敏
好久不見他
他現在在工作 他說他才一加入我 我就上線了
我運氣真好^^
--
一直覺得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感覺好幸福
可是現在卻希望擁有更多 我真是有些貪心呢...
好像就快哭了 我在一個沒有你的世界
好像就快哭了 我是如此地愛著你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1.69.176.132
→ Quebee:你是好野人.. 推151.203.118.101 01/05
→ yhy:厚~~25歐元才1000NTㄟ 推 81.69.176.132 01/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