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87P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一個人去的阿~ 所以都到處亂逛 加上又是淡季 常常走到整條街上只有我一個人:p 哈哈~~在日光我一天泡四次溫泉 雪地裡泡湯....超讚 ※ 引述《Quebee (quebee)》之銘言: : 牛司辰 你現在是龐克妹 是怎樣...:p : ㄟ 我看到那個泡芙 還有你泡了一大堆溫泉,.... : 真爽阿你~~~ : ※ 引述《niceliu (Jan-April)》之銘言: : : ㄟ 影片檔ㄌ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216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