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87P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ilune (由瑞厭世渾蛋)
看板
CS87PU
標題
Re: [問題] 請容許我做一下網路民調
時間
Wed Feb 11 02:03:14 2004
※ 引述《makoto (Octi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akoto (Octi)》之銘言:
: : 你們會去投票嗎?
: : (我只問會不會喔 沒問要投誰 雖然你們都知道我得投誰)
: : 如果不要 或要投廢票的話 願意分享一下為什麼嗎
: : 阿 會投公投嗎?
: 唉壓 拜託啦 給我問一下嘛
我會去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98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