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87P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I3G4VUL3UP3 (賣弄什麼英文...我也會)
看板
CS87PU
標題
Re: 最好是陰天...
時間
Wed Feb 18 09:29:48 2004
※ 引述《Quebee (quebee)》之銘言:
: 最好是陰天拉
: 電燈開那麼多展
: 最好是電費很便宜
: 在台灣不事都交我們要隨手關燈
: 珍惜資源媽
: 奇怪
這樣你回台灣後住家裡會不會變的比較節省阿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9.68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