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87P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hy (我要當魑魅魍魎)
看板
CS87PU
標題
我微笑,是為了你微笑
時間
Thu Feb 19 07:40:09 2004
好累 這是我留學的感想 但是這一條路是自己選的 所以好壞要自己擔 不想讓家人擔心 所以一向報喜不報憂 於是我知道 沒有人是會永遠在我身邊的 所以..我選擇遺忘 -- 一直覺得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感覺好幸福 可是現在卻希望擁有更多 我真是有些貪心呢... 好像就快哭了 我在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好像就快哭了 我是如此地愛著你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1.69.176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