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87P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累 這是我留學的感想 但是這一條路是自己選的 所以好壞要自己擔 不想讓家人擔心 所以一向報喜不報憂 於是我知道 沒有人是會永遠在我身邊的 所以..我選擇遺忘 -- 一直覺得只要和你在一起 就感覺好幸福 可是現在卻希望擁有更多 我真是有些貪心呢... 好像就快哭了 我在一個沒有你的世界 好像就快哭了 我是如此地愛著你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1.69.176.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