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87P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chir (不爽啦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JI3G4VUL3UP3 (賣弄什麼英文...我也會)》之銘言: : : 麗曲...我家小肥死了..死因不明...養了一年多 : 嗚.............你要節哀阿,鼠死不能復生 : 我都不敢去想我家單單有一天也會死的事實 : 不過,就實驗上得知,就一般老鼠的壽命大概就1~2年而已 : 所以你家小肥應該是壽終正寢 是阿,所以其實我也沒有很難過 只是不想再養老鼠了 怎麼一下就死了 黃金鼠是不是壽命比較短阿 我看以前我們實驗室的老鼠都活很久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68.1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