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...最近不太爽
誰說愛用名牌就等於敗家女
幹 我花的也是我爸給我的錢
我給我爸包養拉 怎樣 有本事你也叫你爸包養你阿
幹
穿各mango的衣服也叫名牌
幹 買各levis牛仔褲也是愛慕虛榮
幹幹幹 最好你是都不用穿衣服拉
媽的勒
買mango買levis叫做敗金女
那買lv的叫什麼女
靠邀 去死死吧
幹
--
我想我並不適合愛你
因為在愛你的同時
我往往失去了我自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2.229.111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