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87P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幹...最近不太爽 誰說愛用名牌就等於敗家女 幹 我花的也是我爸給我的錢 我給我爸包養拉 怎樣 有本事你也叫你爸包養你阿 幹 穿各mango的衣服也叫名牌 幹 買各levis牛仔褲也是愛慕虛榮 幹幹幹 最好你是都不用穿衣服拉 媽的勒 買mango買levis叫做敗金女 那買lv的叫什麼女 靠邀 去死死吧 幹 -- 我想我並不適合愛你 因為在愛你的同時 我往往失去了我自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2.229.111.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