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87P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Quebee (quebee)
看板
CS87PU
標題
好累喔..
時間
Sat Jun 5 05:36:22 2004
今天從家裡騎腳踏車到學校 霹靂無敵累 因為有上坡,,,.... 太陽又大.... 累累累~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51.203.247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