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87P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ㄟ 我有同學去年暑假去紐約自助一個月 他說美簽真的比幻想中好辦很多 面試的人是外國人 但是會講中文 全程中紋溝通 只是價錢很貴而已 ※ 引述《yhy (我.不.愛.你)》之銘言: : 我阿 最近有越來越想去美國的慾望 : 可是我沒有美簽阿 >< : 又聽說很難半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 那各有半過的那幾個出來嗆聲一下 : 跟我說說 亦半的時候要注意些啥 : 要準備些啥 : 那個辦I-20就不用嗆生了 : 因為我要辦的是5年的旅遊簽 : 跟我說一下這要我好準備東西帶回台灣去辦 : 感謝拉 -- 呼! 真是辛苦我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7.218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