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 我有同學去年暑假去紐約自助一個月
他說美簽真的比幻想中好辦很多
面試的人是外國人 但是會講中文 全程中紋溝通
只是價錢很貴而已
※ 引述《yhy (我.不.愛.你)》之銘言:
: 我阿 最近有越來越想去美國的慾望
: 可是我沒有美簽阿 ><
: 又聽說很難半.......................
: 那各有半過的那幾個出來嗆聲一下
: 跟我說說 亦半的時候要注意些啥
: 要準備些啥
: 那個辦I-20就不用嗆生了
: 因為我要辦的是5年的旅遊簽
: 跟我說一下這要我好準備東西帶回台灣去辦
: 感謝拉
--
呼!
真是辛苦我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7.218.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