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這樣就是了,
其實是因為最近的出遊照片還沒抓出來, 想說照片ready再來好好寫.
簡單的說, 我依舊在科技業發展.
也從剛畢業的軟體領域轉換為硬體領域, 甚至現在的系統廠商,同步整合軟硬體.
不過, 不務正業且專業不足的關係, 沒有在專業領域當工程師發展.
我在六月從竹科換到了桃園龜山的華亞園區, 還是一樣PM的工作
只是project Management的領域從Scanner換到Server, 從力捷Umax換到神達Mitac.
那, 照片就先省略嚕. ^_^
大家都變美也變幸福了...
/回到台北住家裡的將將
※ 引述《makoto (然後呢)》之銘言:
: 像那個將將阿
: 明明每天都有來看
: 就硬是不PO文章
: 這樣不太友善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90.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