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87P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現在有二份工作 白天在新光當什麼氣喘衛教師 晚上跟假日在診所啦 工作蠻輕鬆的 薪水不低也不高 新光的胸內不有名 所以氣喘病人也不多 我現在每天都在看九把刀的網路小說等下班= = 正在思考學歷跟人生快不快樂有什麼關係 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考研究所><"~ 最恐怖的是 想考也不知道自己想念那一科..嘿嘿... 不過看到同學在國外玩的很開心或是在念研究所還蠻羨慕就是了 每個月唯一的動力就是領到薪水後 強迫我那勤儉成性的客家男友一起去吃高級餐廳... 還有看同學PO漂漂的照片.... 順帶一提..聘我的是大藥商astra公司...聽說是個內鬥的很嚴重的公司 (聽其它藥商的sales說了一堆內幕的..) 聽完我不禁的說:幸好我只是兼差工讀生 詩吟進大藥廠可要有心理準備ㄋㄟ.. -- 我沒有網路相簿耶...哈哈...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跟高中差不多啦... -- 八郎ㄟ性命 係鑲金又包銀 我的性命不值錢 八郎那開嘴 係金言玉語 溫那係給公威 涼密就出事情 我怎麼這麼命苦ㄚ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7.8.130 ※ 編輯: ait 來自: 61.67.8.130 (10/07 11:43)
makoto:誰的推文被修掉了 68.161.138.75 10/07
Quebee:我的...好悶...Q__Q 68.160.136.115 10/07
ait:~@@~ 218.166.122.205 10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