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milio (失去聯絡的火星人)》之銘言:
: 標題: 我愛班版~~
: 時間: Sun Nov 14 01:10:44 2004
:
:
: 突然覺得這裡實在太棒了,寂寞時可以上來瞧瞧大家 開心時可以上來分享
: 最重要是生氣 沮喪 煩惱時可以有地方抒發一下 有時候情緒就是有個對外的窗口
: 尤其當某些事情不適合和情人分享時 班版就實在是太太太重要了 :D
: 我愛大家~~~高中畢業這麼久 我們的班版能夠活這麼久實在是很不簡單
: 啦啦啦啦 謝謝大家~~
:
: --
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: ◆ From: 218.167.1.53
: 推 makoto:現在才發現...... 68.161.138.75 11/14
對阿 這是因為大家會提供有趣的小故事阿
溫馨的 白痴的
重點是 你要知道
八卦是聯繫感情最重要的手段之一阿....:p
哈哈
要一直有連絡 就是很久沒PO文的人偶爾也要報告近況
出出聲 很重要的啦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6.115.27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