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87P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但是這次你的意見不能列入考慮 因為你不參加...:p 吃火鍋 或者吃烤肉我都好啦 有沒有建議哪一家好? ※ 引述《yhy (我.不.愛.你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it (瞎米)》之銘言: : : 火樹銀花 : : 地址:濟南路二段3號之10(在全家便利商店巷子裡) : : 電話:23212729 : : 時間:11:30~14:00 17:00~21:00 : : 價錢:中餐229、晚餐299 (都不加服務費、都是吃到飽) : : 韓國烤肉吃到飽 最後還有小火鍋湯.... : : 還有沙拉壩跟一堆小菜~ : : 有空的人去吃吃不錯說.... : : 真不曉得為什麼一大堆人在搶拔絲地瓜... : : 有那麼好吃嗎??哈哈.... : 我以前就有聽過這一家喔 : 可是我不太愛吃烤肉 : 因為會吃的全身都是油煙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6.115.27.62
ait:我是說有空可以去吃..同學會吃這的話.... 211.23.79.11 11/23
ait:我們我們同學會把人家的屋頂吵到掀掉... 211.23.79.11 11/23
ait:麥當勞比較適合你們去啦....哈哈.... 211.23.79.11 11/23
yhy:可惡>"<排擠我.... 132.229.112.100 11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