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uebee (你是對先生嗎?)
看板CS87PU
標題Re: 火樹銀花....
時間Tue Nov 23 12:14:09 2004
但是這次你的意見不能列入考慮
因為你不參加...:p
吃火鍋 或者吃烤肉我都好啦
有沒有建議哪一家好?
※ 引述《yhy (我.不.愛.你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it (瞎米)》之銘言:
: : 火樹銀花
: : 地址:濟南路二段3號之10(在全家便利商店巷子裡)
: : 電話:23212729
: : 時間:11:30~14:00 17:00~21:00
: : 價錢:中餐229、晚餐299 (都不加服務費、都是吃到飽)
: : 韓國烤肉吃到飽 最後還有小火鍋湯....
: : 還有沙拉壩跟一堆小菜~
: : 有空的人去吃吃不錯說....
: : 真不曉得為什麼一大堆人在搶拔絲地瓜...
: : 有那麼好吃嗎??哈哈....
: 我以前就有聽過這一家喔
: 可是我不太愛吃烤肉
: 因為會吃的全身都是油煙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6.115.27.62
推 ait:我是說有空可以去吃..同學會吃這的話.... 211.23.79.11 11/23
→ ait:我們我們同學會把人家的屋頂吵到掀掉... 211.23.79.11 11/23
→ ait:麥當勞比較適合你們去啦....哈哈.... 211.23.79.11 11/23
推 yhy:可惡>"<排擠我.... 132.229.112.100 11/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