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t (瞎米)
看板CS87PU
標題Re: 奇怪
時間Mon Nov 29 15:13:25 2004
※ 引述《JI3G4VUL3UP3 (賣弄什麼英文...我也會)》之銘言:
: 可不可以請問有工作的同學
: 你們都是到哪裡找工作的呢?
: 104??
: 報紙??
: 還是親輔會網站?
: 我還沒畢業就已經覺得我找不到工作了
: 我想要到外商公司啦~~
你是要到外商的那個部門= =
我認識的都是sales 福利跟薪水到是都真的不錯
有些又挺混的~~
陳惠茸聽說現在在當astra公司的助理(就是我現在當工讀生的公司)..
要進外商的第一步是要認識裡面的人(或是這個圈子的人)...
不然就是外貌條件要真的不錯(還要會打扮)英文不能太差(聽說讀寫)
我看我們公司的女生sales都可以去跟王心凌拼了><"~
就可以apply進去囉~~我們小老闆說他們每個缺大概會有50封履歷表進來...
我現在認識的高薪都是拉保險賣車的 業績好的話一個月是十幾二十幾...
不過小尹我覺的你最大的優勢就是 我覺的只要你還想在榮總
應該隨便發怖個消息出去 就會有老闆要請你當碩助了吧...
--
惠氏聽說薪水也都是超高的
尤其是什麼study nurse 時薪八百 踏出家門口就開始算錢...
看你想接幾個case....生化科技方面的好像也都是很多人去搶幾個缺
--
我就喜歡!! HEY MAN 要以事業為重
但會玩的男人才真的有種
我就喜歡!! "人生幾合有起有落"
果真這一刻起那一刻落
我就喜歡!! 誰說我玩的不夠勁
睜大眼睛看我跟你拼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2.127.67
※ 編輯: ait 來自: 218.166.137.235 (11/29 22:57)
推 JI3G4VUL3UP3:其實我算過碩助的薪水好像也是一天一千吧 140.129.68.82 11/30
→ JI3G4VUL3UP3:我看錯了..竟然是一小時八百... 140.129.68.82 11/30
推 ait:你要去嗎..這種工作都是介紹的 APPLY跟本될 211.20.45.131 11/30
→ ait:就不公平的不會上...= = 211.20.45.131 11/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