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87P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I3G4VUL3UP3 (賣弄什麼英文...我也會)》之銘言: : 可不可以請問有工作的同學 : 你們都是到哪裡找工作的呢? : 104?? : 報紙?? : 還是親輔會網站? : 我還沒畢業就已經覺得我找不到工作了 : 我想要到外商公司啦~~ 根據我的經驗 親輔會的每個工作如果你符合資格的話 都會基本有10個去應徵 而且老闆又挑 明明薪水都是國科會薪水= =也沒多少 我們診所白班護士一個月都也快三萬了 一天也最多上六小時而已 104是你寄信去他大部份都不會回 (除了賣健康食品的) 報紙的工作去找最容易上了 不過薪水都不會太高 外商真的是很讚說~~哈哈... -- 轉吧!!!!七彩霓虹燈 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(﹌)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~∥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2.127.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