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hy:你喜歡Nike喔?我喜歡NB 132.229.112.100 01/17
哈哈哈
我的小艾得分節節升高
何年何月我也能這樣
一個換手 一個跨步 把大家都甩開
總不能每次都卡住 然後 眼睜睜看球滾走
要不就是一轉身 人過 球沒過 搞成傳球給敵人
http://www.nba.com/sixers/features/iverson_injuries.html
每次看他大包小包 哀 好想幫忙
最近每個六日早晨都是我最高興的時候
躲在房間開著暖氣
看著畫面上的熱血 對照著窗外晴空
眼巴巴第 然後料狠話說我下星期一定要運動
殊不知上次打球我還包著圍巾偷偷穿著衛生衣
全身鼓的連伸展操都做不出來 然後最後以被球打到倒在場邊作為結束
ps nba又打架了 我等了好久終於給我等到 熱血青年們
pps nike最近又出了新款慢跑鞋 鞋底超級有趣 好想買阿 可是都沒人陪我跑
好想在離開學校前 從牧場開始-牛棚-上坡-無數個遊客-老師宿舍-大黑狗-
上坡-木麻黃-上坡-女宿-上坡-教堂-工地-上坡.....無數個上坡-圖書館-
相思林 然後 買杯熱奶茶 大口喘氣聊聊天 然後再摳人載我回家倒地
--
呼!
真是辛苦我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116.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