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87P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paper (LitTle PapER)
看板
CS87PU
標題
[問題] 一直很想問
時間
Fri Feb 18 12:02:37 2005
到底 是要存什模錢 為何還剩一個月 -- 去去去..... .........小妖小孽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116.126
推
makoto
:都M在上面了
151.205.124.242 02/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