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87Squar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osupi (再試一下)
看板
CS87Square
標題
Re: 嗨~~~有人嗎?
時間
Mon Oct 14 20:26:11 2002
我也是啊... 隻前就po過現在在當米蟲... 每天都有上站... 不過因為每天的生活都一成不變 所以囉...不知道該po些蛇麼才好哩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8.20.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