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87Squar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嗨! 各位好: 因為某個因緣來到這個站,看到有這麼多中山的版, 發現了這個"正"班的版,就進來逛逛.... 你們都是中山女高正班的同學呀?(87級?)   那應該也都是第二類組的囉?   我是79級的正班人.... :p     工作了幾年,又回來念博士班,現在已經博三了,,,,   我的同學大都穩定在工作....所以應該比較不會上BBS...   我大學以及研究所的時候也常上BBS,後來比較少上...   最近因為參與一個基金會,跟大專團的學生多有接觸,所以也跟著上站...   我看正班的版不多,而這個版又非常明顯,所以上來,也跟學妹們打聲招呼...   我當初在正班的物理老師是徐淑麗老師,化學是蔡崇坤老師,   有跟你們相同的部分嗎? :)          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40.113.16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