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87Y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ahaha 因為吃得飽飽的 不想再吃晚餐了 所以我打給小馬 跟他說改天再約 (本來他下班後要跟我會合) 怕肥油囤積 我從台北車站下車 一路逛回家 在開封街肯德雞旁邊買戒子時 聽到熟悉的聲音 一轉頭 ㄟ 居然是小馬~巧翻了 真妙 註定我們今天一定要見面 hahaha ※ 引述《wormmy (並不完全是如此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winniema (方向在前方)》之銘言: : : 啊 : : 你們會吃到晚上嗎 : : 我也想去可是六點才下班哩@_@ : 下午....我在上班..... : 不然忠孝復興站是我每天通勤必經之地 : 你們留晚一點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30.34.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