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0Chu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夥兒啥時開始放啊 我今天就考完準備放假了耶 今日就要遠離寒冷的淡水以及我可愛的小電腦了 我要去看街頭痞子 楊仲民有沒要去看 不去的話我就跟我大學同學去囉 她們要去看魔戒 我只得一個人孤零零的去看街頭痞子 -- 又不是真的愛 ~"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230.81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