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0Chu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s (邪惡鬼魅)
看板
CS90Chung
標題
放寒假了
時間
Fri Jan 10 14:26:16 2003
大夥兒啥時開始放啊 我今天就考完準備放假了耶 今日就要遠離寒冷的淡水以及我可愛的小電腦了 我要去看街頭痞子 楊仲民有沒要去看 不去的話我就跟我大學同學去囉 她們要去看魔戒 我只得一個人孤零零的去看街頭痞子 -- 又不是真的愛 ~"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30.81.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