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0Happ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寒假也開始去學開車了 前兩天第一次去道路駕駛就開去平溪 山路彎來彎去我嚇都嚇死了... 我大概三月初就要考試了 你有經驗快告訴我有什麼要注意的 還有筆試都考哪些??? 我一定要一次就考過 不然一定會被大家嘲笑 等我拿到駕照再載大家出去玩囉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35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