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0Happ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lair0814 (我家一點也不偏僻)
看板
CS90Happy
標題
鈺瑛...看這裡
時間
Mon Feb 25 10:35:35 2002
我寒假也開始去學開車了 前兩天第一次去道路駕駛就開去平溪 山路彎來彎去我嚇都嚇死了... 我大概三月初就要考試了 你有經驗快告訴我有什麼要注意的 還有筆試都考哪些??? 我一定要一次就考過 不然一定會被大家嘲笑 等我拿到駕照再載大家出去玩囉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35.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