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0Happ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XmegumiX (大中盃第五名呦^^)
看板
CS90Happy
標題
在政大打比賽的三天
時間
Tue Apr 2 11:14:09 2002
3/29 3/30 4/1 這三天 我在政大打大中盃 只能說 政大的體育館蓋的真堅固啊..... 地震來的時候我們正好在二樓看台上 大概把所有的神都喊遍了 還好大家都平安逃出來 還有政大可麗餅 名不虛傳呦 -- 拿到第五名了~高興高興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85.36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