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sallykoi (開學大心 :)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MIGA (新學期新氣象...)》之銘言:
: : 我想不起來他是誰ㄟ...@@
: 管實驗室器材的老兄..
: 有點小gay的特徵 哈哈哈哈..
哈..我想起來了...
想起以前高中打掃科學館的日子阿
跟交換學生講中文
很妙的日子...
--
▁▂▃▄▅快樂中山人▅▄▃▂▁
每天早晨走進長安居 迎曦道上的陽光多美麗 我知道這是新的一天 全新的學習
充滿驚喜 一天一天白衣和黑裙 逸仙樓上的汗水和學習 我知道這是我的榮耀
聰慧婉約 也勇敢前進 每個黃昏楓林道的你 告別一天的功課和壓力
我知道我又成熟一些 不論輸贏都充滿感激 做個快樂快樂中山人
做個認真自主好女孩 我們雖年輕對世界已有責任 誠實守約活潑的青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03.71.84.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