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32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我們牙醫之夜要演倩女幽魂 繼去年我演女王之後 這次我竟然要演小倩ㄟ 害我最近要減肥 因為我想沒有這麼胖的女鬼吧 哀唷 害我現在壓力有點大 壓根沒想過會演唯美的角色>"< 我實在覺得我不適合ㄟ 哀有點煩惱 這是我最近在過的生活 大家呢 一起分享吧^^ -- ≡中山女高≡ 正83502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139.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