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tarctica (...)
看板CS91322
標題同學會時間
時間Sun Jul 31 18:54:04 2005
這個...人好少喔
我就自己先決定8/21中午..如果有誰有異議就快點提出來
然後..吃什麼我還沒想好
大家可以推薦一下有什麼好吃的
最後...還是請有上PTT的人可以幫忙問一下還有聯絡可是沒上PTT的意見
感恩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31.56
推 CARPEDIEM:阿...8/21我不行...><....sorry 61.228.138.16 07/31
推 antarctica:那...8/20中午有沒有人不行...?? 140.112.131.57 08/01
推 antarctica:要不要去蓮園??最近有一個活動..大家可以去網 140.112.131.57 08/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