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會這樣... 其實早就知道 原來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圓滿解決 但是每次我還是很天真的希望 每件事都很美好 我一直希望 身邊的人都很幸福... 降的話自己也快樂... 為什麼會這樣...讓我有點難面對朋友 事情在我還沒想出來前就發生了 讓我很難過...我還沒想出為什麼... 連續三天腦袋一片空白只剩一個問題...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?? 事情就發生了...而且傳得很開 我做事一向很直覺... 感情的事我幾乎不碰...因為想那些東西太累人 不喜歡有不開心的事發生... 人活著一定會有遺憾,但是有些是可以避免 為什麼會這樣... 真的希望大家都很幸福...至少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笑笑的總是比較好不是嗎??? 想得太少到底對不對??? 無意讓任何人傷心...我很喜歡朋友的... 發現自己的問題自己卻什麼也想不出來...這是平常什麼都不想的後遺症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40.116.124.9
godchild:我看不太懂啦...不過希望你加油喔 推 140.114.231.29 11/21
kabin:我也看不懂....... 推 140.115.203.11 11/21
focusardi:華華乖~ 推 140.114.217.24 11/21
littlegai:我大概懂 但並不想猜測 加油~永遠支持妳 推140.123.224.139 11/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