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J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eavan (超愛kannom)
看板
CS91JAY
標題
Re: 那個阿...大家好阿
時間
Sun Apr 6 20:36:46 2003
※ 引述《itsenough (哼!)》之銘言:
: 對不起阿 我亂入><
: 恩恩我是以前孝班的雅琳
: ㄟ...應該有人認識我啦=_=
: 我們班有人想買中山紀念的悠遊卡
: 可以跟你們班一起訂購嗎???
: 抱歉阿~~~~真冒昧 哈哈
: 如果可以到時再叫家愷拿給我就好
: 謝謝大家喔~~~給大家一個鞠躬阿^^
是那個都吊我們小球的雅琳嗎????? 歡迎歡迎呀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140.116.117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