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J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gai (美編真好玩!!)
看板
CS91JAY
標題
Re: [建議] 來個同學會怎樣~
時間
Wed Apr 16 09:43:46 2003
※ 引述《dedeidede (~~彩虹~~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kabin (.................)》之銘言:
: : 看到上面那篇啊...
: : 我發現好久沒見到大家咧...
: : 好想大家唷~
: : 我們考完期中考來辦同學會啦~~
: : 好不好好不好
: 好好好
我五月九日要回台北... 耶耶耶 同學會~~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140.123.224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