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girl (有太多的事與願違)》之銘言: : 哈哈....其實理由還蠻無聊的..... : 因為我昨天下午睡太多了..... : 晚上睡不著....就做隨便找點事做.... : 做到今天5點多.....快累死嚕..... : 選這首歌是因為我實在太愛她那句"我不聽 我不聽"..... : 不是因為我已經變成她的fan了.... : 姐姐不用擔心.... : ※ 引述《kisu (看不到美人魚 ><)》之銘言: : : 喔喔喔 我可以問你問蛇ㄇ做這一首歌 ㄇ? 畫的不錯看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229.204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