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口罩就帶著吧 雖然有點奇怪 我媽叫我這學期都不要回去了 也許暑假我都要待在高雄 現在待在外面比待在家裡安全... 我這學期只回家一次耶 而且那是2月的事了 唉唉唉~~~ 不過我們班那麼愛運動 抵抗力應該不錯吧 在台北的同學們加油啊!!!! ※ 引述《littlegai (小菠好可愛><)》之銘言: : 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! : 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