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yMaple ( 隱形人)
看板CS91JAY
標題Re: 在台北的小朋友
時間Wed May 7 00:22:10 2003
[恕刪]
: 真ㄉ很可怕耶...
: 現在大家都在考慮母親節要不要回家
: 可是是母親節耶...
: 真ㄉ很猶豫
: 可是我好想家...>"<
: 我們家又在疫區
: 我好擔心唷
: 我覺ㄉ隔離...本身沒什麼
: 可怕ㄉ是 要是本身沒有被感染
: 卻因為被跟SARS帶原者隔離在一起
: 反而被傳染
: 降真ㄉ很糟...
: 唉唉
: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呀....
其實隔離是有分等級的
會一嚴重性來分 很嚴重的可能就要去醫院或集中不會跟別人一起隔離
不過一些只是疑似 除非有明顯病徵 不然好像不會特別隔離出來
像台大現在很嚴重的事送到水源校區
普通的居家隔離或宿舍隔離就好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140.109.227.110
→ kabin:其實我覺ㄉ居家隔離跟宿舍隔離沒用吧 推 140.115.203.11 05/07
→ dgirl:我覺得就是讓傳播範圍縮小吧... 推140.113.187.212 05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