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[恕刪] : 真ㄉ很可怕耶... : 現在大家都在考慮母親節要不要回家 : 可是是母親節耶... : 真ㄉ很猶豫 : 可是我好想家...>"< : 我們家又在疫區 : 我好擔心唷 : 我覺ㄉ隔離...本身沒什麼 : 可怕ㄉ是 要是本身沒有被感染 : 卻因為被跟SARS帶原者隔離在一起 : 反而被傳染 : 降真ㄉ很糟... : 唉唉 :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呀.... 其實隔離是有分等級的 會一嚴重性來分 很嚴重的可能就要去醫院或集中不會跟別人一起隔離 不過一些只是疑似 除非有明顯病徵 不然好像不會特別隔離出來 像台大現在很嚴重的事送到水源校區 普通的居家隔離或宿舍隔離就好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40.109.227.110
kabin:其實我覺ㄉ居家隔離跟宿舍隔離沒用吧 推 140.115.203.11 05/07
dgirl:我覺得就是讓傳播範圍縮小吧... 推140.113.187.212 05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