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ttlegai (排球白癡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godchild (很多事就是這樣)》之銘言: : : 你球練的如何? : : 我遇到瓶頸了說...... : : 嗯.........我的手蠻有力氣但是可能協調性不好 : : 用不出來 : 我也是... : 互墊的時候真打的並棒叫 : 上場就鳥了><|| : : 好苦惱阿 : : 哎 : 我...唉... : 腳翻了一個多月後開始練攻擊 : 打不出原來的感覺 : 不知道是有所顧忌還是彈跳力變差 : 攻擊該有的動作做不出來 : 接球也爛了 托球雖有進步也沒多好 : 昨天練完球心中只有幹字... : 還是得重頭練吧 我想 : 就跟當初剛進球隊一樣 : 從頭練三步起跳 讓攻擊流暢 : 我協調性也不太好 據說要練跳繩... : 有空到全國volleyball連線板看文章吧 : 上面很多前輩 : 知道越多 對身體的保護越好!! : 也能知道從那裡練能加強自己的不足... : 慢慢來吧...基本的還是得常練... : 尤其是三步起跳 墊牆等動作... : 不過...心情低落時怎麼樣都比不上有關懷你的隊友 : 在旁指導 給你加油打氣!! : 我們一起加油吧:) 唉唉唉好 我今天又要練球了 真是忐忑不安 腰力用不出來 靠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40.114.231.29
littlegai:加油!! 推140.123.224.139 05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