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高醫都沒放假啦~~~~~ 污屋屋 我們是第一線耶 前天騎車經過我們醫院 靠....一大堆SNG車 各大電視台徹夜守在我們學校前 我們學校呈半封閉狀態 進出都要量體溫 就連中午出去吃飯回來都要量 體溫太高馬上被叫去站另一邊 然後每隔幾天一人發一個外科口罩 讓我不的不懷疑我們是不是有人中標了 真是... ※ 引述《kisu (吃好吃的好幸福)》之銘言: : 呵呵 不知道該說幸還是不幸 : 最近我們學校一直傳出有人被隔離的事件 : 一開始是我們系上的推廣部學生.....(就是那位鄭護士) : 後來陸續又有很多學生 : 今天 : 我們終於說下星期一放假一天 : 因為地理系又有人被隔離ㄌ......>< : 所以學校要拿禮拜一消毒說有人說 : 可能會一直放 一直放ㄝ....天阿 好恐怖喔!! : 我要天天戴口罩 : 還有 我好想你們喔~~~ : 你們不要下次看到我時候都離我遠遠的喔~ : 埃埃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63.15.178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