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yMaple (再鑽牛角尖會變成牛的!)》之銘言: : 如果 要出國繼續唸大學 要適應很多嗎? : 國外的大學基本科目有哪些呀? 是不是會很難適應? : 爸爸跟我說 出國唸大學大概只要適應個兩年 比較難適應的就是一些人文學科 : 因為是必修 而且我們以前沒讀過 : 爸爸還說 國外好一點的大學 競爭比較激烈 想唸好一定要比現在累 : 如果是在台灣唸完大學再以研究所的獎學金出國 適應會比較輕鬆一點點 : 因為不用去適應一大堆必修的人文學科 可是 到時候我就滿20歲了 要靠自己 : 其實害怕的是靠自己這方面吧 覺得自己沒有那種實力... : 而且如果出國的話 要放下在台灣的好多好多東西 包括親人朋友 還有生活... : 唉..... :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~ 不管做什麼都是要靠自己吧.... 這邊的靠自己是指經濟方面嗎...@@...不太懂 還有現在科技發達的要死 出國唸書的距離感覺已經沒那麼遠了吧 用email.MSN.BBS.... 親人朋友都還是可以常常聯絡ㄚ 用視訊還是可以常常見面 沒有那麼恐怖拉...^^"" -- It's heaven wherever you ar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229.213.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