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MayMaple (再鑽牛角尖會變成牛的!)》之銘言:
: 如果 要出國繼續唸大學 要適應很多嗎?
: 國外的大學基本科目有哪些呀? 是不是會很難適應?
: 爸爸跟我說 出國唸大學大概只要適應個兩年 比較難適應的就是一些人文學科
: 因為是必修 而且我們以前沒讀過
: 爸爸還說 國外好一點的大學 競爭比較激烈 想唸好一定要比現在累
: 如果是在台灣唸完大學再以研究所的獎學金出國 適應會比較輕鬆一點點
: 因為不用去適應一大堆必修的人文學科 可是 到時候我就滿20歲了 要靠自己
: 其實害怕的是靠自己這方面吧 覺得自己沒有那種實力...
: 而且如果出國的話 要放下在台灣的好多好多東西 包括親人朋友 還有生活...
: 唉.....
: 大家給我點意見吧~
不管做什麼都是要靠自己吧....
這邊的靠自己是指經濟方面嗎...@@...不太懂
還有現在科技發達的要死
出國唸書的距離感覺已經沒那麼遠了吧
用email.MSN.BBS....
親人朋友都還是可以常常聯絡ㄚ
用視訊還是可以常常見面
沒有那麼恐怖拉...^^""
--
It's heaven wherever you ar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29.213.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