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J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sin (哈林底迪康八爹)
看板
CS91JAY
標題
大家都粉忙一把
時間
Tue Jun 24 23:40:07 2003
找共同時間好像不樂觀 大家是都在忙系上迎新或營對的事嗎 還是要7月中.8月初會比較有空呢 大家來說說意見吧 不然我覺得之前的時間有些人不能來會很可惜耶 --
It's heaven wherever you ar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29.194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