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J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gai (滿腦子只想打球)
看板
CS91JAY
標題
哇勒
時間
Mon Jul 7 10:10:43 2003
我發燒了...(不是煞死= =)ꐊ 難道是水土不服@@ 不廢吧 台北是我家勒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140.123.220.21
→
focusardi
:台灣好不容易除名說....cc
推 140.114.86.210 07/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