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其實這次活動小超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我對我排的行程沒有十分的了解 所以這次時間上的掌握非常地糟 讓大家下午覺得空空的.而且很累 回程時也因為零時增加的行程變得很趕 讓大家在大熱天裡趕來趕去... 真是太對不起來蓬場的人了..~><~ 而且大家已經很累還站回台北....喔...真是一大敗筆... 如果有下次的話我一定會改進的... -------- 喔..這篇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要秀我的暱稱.... 這真的是年度最讚的笑點!!!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ㄏ哈哈 6號房大叫:典獄長~~~我要上廁所~~~!!! 典獄長:真的還假的... 蔡依靈:典獄長~~~我要上廁所!!~~~~~~~~~~~~~~ -- It's heaven wherever you ar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61.229.204.201 ※ 編輯: Basin 來自: 61.229.204.201 (08/11 23: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