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次活動小超覺得很對不起大家
我對我排的行程沒有十分的了解
所以這次時間上的掌握非常地糟
讓大家下午覺得空空的.而且很累
回程時也因為零時增加的行程變得很趕
讓大家在大熱天裡趕來趕去...
真是太對不起來蓬場的人了..~><~
而且大家已經很累還站回台北....喔...真是一大敗筆...
如果有下次的話我一定會改進的...
--------
喔..這篇還有一個重點
就是要秀我的暱稱....
這真的是年度最讚的笑點!!!
哈哈哈哈哈阿哈哈ㄏ哈哈
6號房大叫:典獄長~~~我要上廁所~~~!!!
典獄長:真的還假的...
蔡依靈:典獄長~~~我要上廁所!!~~~~~~~~~~~~~~
--
It's heaven wherever you ar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61.229.204.201
※ 編輯: Basin 來自: 61.229.204.201 (08/11 23: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