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J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ukadaKyoko (★蘋果蕃茄十點★)
看板
CS91JAY
標題
Re: 上了大學
時間
Mon Sep 1 17:19:32 2003
※ 引述《kisu (寂寞不起來)》之銘言:
: 覺得很多人很表面
: 還頗討厭的
: 真是不可愛
: .................
: 而且"人情 "是個很吃不消的壓力
你居然沒用注音文Y?! --
任氏是個女妖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210.85.18.127
→
focusardi
:最近07版有個愛用注音文還打錯字...真雞八
推 210.58.165.125 09/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