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唉呀!還好是9/4不是9/3,不然就錯過你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生日祝賀啦! 應該是邁入第一個二字頭吧....我應該沒算錯,剛剛特地查了下通訊錄。 呵~~ 不知道你對這個標題還滿意嘛? 不過你現在武功真的跳的滿不賴的,爵士也是,相較之下,我好像沒什麼長進, 也沒有像你那麼有企圖心...... anyway,雖然知道你最近好像不會上站,不過還是先在這裡說一聲 Happy Birthday! 明天我會帶大家去幫你買禮物的,呵~~ 祝你舞藝精進 申請上雙修 事業春風兩得意! ^___________^ --- 唉...我知道我的賀詞很俗啦 可是我一時之間想不出來了嘛... 加油加油喔! -- 孤單,是一個人的狂歡; 狂歡,是一群人的孤單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 ◆ From: 140.109.227.110
godchild:看不懂耶 是誰生日啦?? 推 61.230.223.17 09/04
maylue:小超啊 抱歉我標題弄太長了 ^^a 推140.109.227.110 09/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