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J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girl (大家都想太多了)
看板
CS91JAY
標題
Re: 林小衡說我聰明
時間
Tue Sep 23 09:54:37 2003
呼嚕呼嚕 你哪天有空阿 來我這裡吃摩斯 參觀溫馨小窩吧 我每個禮拜一晚上都要作電子實驗 其他時間應該都ok 你咧
※ 引述《shanty (悶 大聲聽音樂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ycmeng (摸來摸去)》之銘言:
: : 我是林孟孟
: : 林小衡說我聰明喔
: 小隻孟孟不要自high~~~
: 哪天招待我去你們宿舍玩唷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sie.ntu.edu.tw)
◆ From: 140.113.66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