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] 作者: mikipobby (Chaos) 看板: joke 標題: 沈赫哲10/3上課內容... 時間: Wed Oct 8 20:49:16 2003 小朋友..數學是很好玩滴一科..只要你把數學融入在你滴生活中... 那你就會'開竅'....就會發現數學真的很好玩喔... 來..小朋友..你好兇..不要罵人..我們要做很營養的國民... 不不不....是很有水準的國民... 小朋友...來..我們一起_算數學!!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引自10/3沈赫哲上課內容 我覺得漫好笑的...不過好像沒什麼笑點耶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12.196
tsungg:. 推 218.168.133.92 10/08
COCHA:沈胖子上課都是這樣的...還滿有趣的y 推 61.228.48.32 10/08
littlearmani:推沈胖子 XD 推 61.231.70.77 10/08
godjovi:借轉赫哲版~ 推 218.184.92.22 10/08
hueiting:沈胖胖常說:要有動感!然後整身肉都在抖... 推 218.167.5.161 10/08
meanhi:沈胖子超棒的阿~~~~~~~~~~~推 推 61.230.143.178 10/08
iammai:我們應該要做更營養的國民 推 61.230.237.50 10/08
fjumonkey:我聽了他的話..做了超營養的數學系學生-"- 推 218.166.61.171 10/0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66.212
Basin:想像他的語氣....怎麼這麼好笑.哈哈哈哈阿 推 61.229.209.22 10/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