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不翹阿.... 我從開學到現在沒唸過書耶^^ ※ 引述《dgirl (累...)》之銘言: : 已經兩個禮拜沒翹課了.... : 好痛苦阿... : 這對愛翹課的資工系真是一大折磨.... : 想到這樣的日子還要一直持續到學期末 我的心都涼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85.154.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