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usttine (賺錢養自己)》之銘言: : 為什麼不翹阿.... : 我從開學到現在沒唸過書耶^^ : ※ 引述《dgirl (累...)》之銘言: : : 已經兩個禮拜沒翹課了.... : : 好痛苦阿... : : 這對愛翹課的資工系真是一大折磨.... : : 想到這樣的日子還要一直持續到學期末 我的心都涼了.... 呵呵 這是一定要的阿 大一的時候都是醬的阿...^_________________^ 現在不敢了...課太重 平時不念會死人吧...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92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