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girl (累...)
看板CS91JAY
標題Re: 我我我我....
時間Sat Oct 11 20:07:27 2003
※ 引述《justtine (賺錢養自己)》之銘言:
: 為什麼不翹阿....
我也想阿 我渾身都是愛翹課的細胞...不翹課會不舒服...
不過我的計概抽籤過了阿
所以決定以一學期不翹課來感謝上天眷顧
: 我從開學到現在沒唸過書耶^^
唉唉 鍾媽媽 好好享受你的大一生活吧
我上學期曾經荒唐到一個禮拜包括體育課只上6堂課
不過現在不行了 大二該好好念點書了
6個主科真是要人命 ╮(╯_╰)╭
: ※ 引述《dgirl (累...)》之銘言:
: : 已經兩個禮拜沒翹課了....
: : 好痛苦阿...
: : 這對愛翹課的資工系真是一大折磨....
: : 想到這樣的日子還要一直持續到學期末 我的心都涼了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6.212
→ MayMaple:還好我主科只有三個 不過都有實驗課 推140.109.227.110 10/11
→ littlegai:我也不敢翹了說@@ 推 210.64.56.47 10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