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usttine (賺錢養自己)》之銘言: : 為什麼不翹阿.... 我也想阿 我渾身都是愛翹課的細胞...不翹課會不舒服... 不過我的計概抽籤過了阿 所以決定以一學期不翹課來感謝上天眷顧 : 我從開學到現在沒唸過書耶^^ 唉唉 鍾媽媽 好好享受你的大一生活吧 我上學期曾經荒唐到一個禮拜包括體育課只上6堂課 不過現在不行了 大二該好好念點書了 6個主科真是要人命 ╮(╯_╰)╭ : ※ 引述《dgirl (累...)》之銘言: : : 已經兩個禮拜沒翹課了.... : : 好痛苦阿... : : 這對愛翹課的資工系真是一大折磨.... : : 想到這樣的日子還要一直持續到學期末 我的心都涼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66.212
MayMaple:還好我主科只有三個 不過都有實驗課 推140.109.227.110 10/11
littlegai:我也不敢翹了說@@ 推 210.64.56.47 10/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