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J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littlegai (喔耶~新車車上路)
看板
CS91JAY
標題
Re: 話說
時間
Wed Oct 15 09:58:10 2003
昨天晚上聽到完整版 其實後來我覺得 不用這麼生氣耶 因為我只是聽別人說 不是當事人 那我幹麻跟他一起生氣@@ 從眾魔人= = 而且學姊說 初生之犢不畏虎 等她進了校隊被嚇到就會乖了 呵呵呵呵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3.10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