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J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ingMon (我是元旦寶寶*^^*)
看板
CS91JAY
標題
Re: 要喝免費咖啡的快來
時間
Wed Oct 22 13:02:38 2003
※ 引述《dgirl (累...)》之銘言:
: 我們學校圖書館地下室新開了一家咖啡聽
: 這禮拜4.5憑傳單可以喝一杯免費咖啡喔
: 哈哈 我現在在那裡打工啦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哇哇哇~~~ 那我不用拿傳單囉~~~ 請客請客~~~ <(__ __)>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39.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