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S91JA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hanty (dg)》之銘言: : 我這有個國中數學問題耶 : 我鳥掉了 : 不會解 : 就是阿 : y=x^2+c : 要有相異兩解 : 求c的條件 : 答案是c<1/4 : 為什麼呀 : 不是小於0就可以了嗎 這怎麼可能...c>0的話他曲線不是就浮到x軸上了,已經無解了不是嗎?? -- 如要說這世界上還剩下什麼 我想 那是學弟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32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