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S91JA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ukadaKyoko (★參百陸拾伍天★)
看板
CS91JAY
標題
Re: 求救呀 快告訴我為什麼吧^^
時間
Sat Nov 8 00:52:11 2003
※ 引述《shanty (dg)》之銘言:
: 我這有個國中數學問題耶
: 我鳥掉了
: 不會解
: 就是阿
: y=x^2+c
: 要有相異兩解
: 求c的條件
: 答案是c<1/4
: 為什麼呀
: 不是小於0就可以了嗎
這怎麼可能...c>0的話他曲線不是就浮到x軸上了,已經無解了不是嗎?? --
如要說這世界上還剩下什麼
我想 那是學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32.238